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敌秘籍,应对当下任何行情

最近指数连续出现调整,盘中总是上蹿下跳,让人不知所措,经常看我的文章的人都知道,我目前是建议空仓的,或者极度少的仓位,下面,我从技术上来谈谈。

观点一: 4浪调整已结束,第5浪上行趋势中。

确认条件:新高。

对应操作:出现新高立刻买入两只股票就好,仓位是1/10,一定要业绩好的,不要选垃圾股,下跌5%,翻倍买,套牢5%就翻倍买直到满仓为止,一只股票只能动用一半资金,如果收益超过10%,清仓,买入下一个滞涨股票,,如上循环操作,如果前期出掉的股票回调明显可以继续介入,直到大盘发出警告为止.

操作理由:新高代表5浪进行中,底部到顶部该有30天左右,目前只要在15天以内出现新高,意味着至少还有2周上行趋势,所以考虑越跌越买.目标定在下周五包括周五在内,必须新高,否则基本没戏,一旦出现新高基本就是在5浪3内,是5浪的主升浪,越跌越买是没什么问题的,至少可以保本不会亏损,前提是不要买入有业绩雷的,

观点二:平台调整或联合调整,仍然位于4浪调整中,

确认条件:新低。

对应操作:出现新低立刻买入1/10,买入两只个股,选业绩优的,如果有收益达到10%的,清仓,另外选一个滞涨的买入,如此循环,前期出掉的获利股票如果回调充分可以继续介入,但是记住不管下跌多少不要补仓.这个是重点.

操作理由:平台调整目前来看新低是必须的,或者基本接近前期最低点,一旦新低,这个选项肯定是首选,毕竟前期拉升猛烈,直接做头基本不太可能,尤其出现平台型调整状态后,后期出现新高的概率大幅飙升,所以买入1/10待涨,选两个股票.为什么下跌不考虑补仓?是因为新低代表着第三种观点存在可能,所以千万记住别补仓,别补仓,继续往下看第三种观点.

观点三:双头,意思是中期将不会有新高,甚至长期也不会有新高,这个是恐怖的和杀伤力无比巨大的,这个就是散户为什么在所谓的牛市结束后无法保住利润的原因.

确认条件:条件1,出现的必要条件是新低,条件2,新低后上行没有5浪驱动就出现调整并继续出现新低,

对应操作:观点二中出现新低我们已经买入了1/10,接下来就是持仓不要补仓,等到日线出现底部结构的时候补仓,把成本控制在10%以内,比如你在日线结构出现时亏损30%,买入4倍股份,将使用不到3/10的资金,成本将控制在10%以内,这时候总仓位大概约4/10,如果继续出现新低,再次出现下一次日线结构,根据亏损程度补仓,控制在10%以内,如果控制不住就满仓.

操作理由:如果是双头,下跌幅度不可控,任何补仓都是错误的,但是出现日线底部结构,代表至少有20个以上的交易日的反弹,10%的亏损是很容易解套并赚到钱的, 前提是你买的不是垃圾股.

目前的点位就是这三种观点,没有更多,而且各种应对操作一应俱全,后市出现相应的情况我会再次提醒,如果你仓位很重,那我没办法,毕竟我只能帮相信我的人,相信我的人,仓位应该很轻目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