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年报百大股票池深度研报之四六:医药外包4公司(下)

下文所有数据均以2016年4月17日为准,本文较原始研报有大量删减,逻辑可能有不严谨的地方,本文不提供任何买卖建议,仅供参考。

公司简介

是国内领先的临床合同研究组织(CRO),专注于为医药产品研发提供I-IV期临床试验、数据管理与生物统计、注册申报等全方位服务。公司参与了包括国家“十五”、“十一五”、“十二五”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国家863计划重大科技专项,以及国家创新基金项目、中科院重大科技项目、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和广州市科技重大项目等在内的多项新化学单体和新生物制品的临床试验。公司的临床研究业务几乎包括了我国GCP中提出的全部临床试验内容,完备的服务内容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国内外制药企业的临床研究要求。

公司介绍

公司成立之初主要为医药企业提供临床CRO服务,之后不断完善CRO行业布局,通过内生发展和合作共建增加了SMO、中心实验室、医学影像服务、CMO等服务,通过并购整合增加了数据统计分析、临床前CRO服务、CMC、医疗器械CRO等服务。

公司通过自建和收购的方式不断完善临床试验CRO服务产业链和在全球各地的布点,并于2014年,通过并购方达医药,介入临床前CRO服务;于2016年1月公告拟与九洲药业合资成立美国公司,介入CMO业务领域。目前公司的各个细分行业和子公司收入占比如下:可以看到公司在2012年底A股上市后出现了大量的并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