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3欧佩克减产困难重重 今日原油白银建议

这一年感触颇多,见证了市场无数次的精彩时刻,创造过数不清的赫赫战绩。同时也接触到许许多多的人和事,当然今天过后很多经历都已成往事,新的一年,让我们再接再厉,在创新高点,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2016再见,2017你好。!期待与你相遇,感谢与你相遇!天意鸣金随时恭候你的到来。我希望朋友们在我的文章中产生兴趣,在交流中产生信服,然后再愉快的合作。别的也不多说了,在天意去年12月31号的文章中已经说的够多,咱直接看行情分析吧!


因元旦假期休市,油市无价格变动和重大数据公布。但今天将是OPEC减产协议开始实施的首个交易日。昨日,沙特也再次强调了产油国实施减产协议的必要性。但如果今年油价突破60美元,年底美国原油产量恐将增至920万桶/日。

而目前市场的关注焦点是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国家能否在2017年共同支撑原油市场。部分产油国对产量数据进行造假的“猫腻”令人担忧,比如伊拉克。此外,页岩开采等非常规采油技术的成本也在不断下降,沙特等中东国家的市场份额最终还是会受到蚕食。因此,在2017年,欧佩克或许只能宣布减产取得了有代价的成功。

美原油分析及建议

技术面上,日线收取阳十字星,整体大趋势多头仍然未变,震荡走高,布林带开口,k线企稳54关口,MA5与MA10交金叉,下方均线向上发散形成多层支撑位,MACD指标红色能量柱消失殆尽,绿色能量柱放量,指标弱势;四小时走势上,目前原油高位震荡,布林带有缩口迹象,MA5与MA10粘合运行,各均线仍然向上发散,MACD指标绿色能量柱缩量,指标中性偏弱。


综合来看,日线震荡走高,回落幅度相对来说比较小,四小时布林线收窄,将会选择突破方向,油价触底反抽后进一步上涨动能较足,且基本面大概率支撑油价,从目前消息面来看,市场仍在等待各大产油国即将于2007年1月1日执行的减产协议具体情况。下方依旧靠近53.4支撑大幅反弹,目前阻力依旧关注54.5美元附近,破位仍看55大关,操作上天意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上行54.4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4.7美元,止盈53.8美元附近

下行53.6美元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3.3美元,止盈54.1美元附近

如果上破54.7美元,回踩不下破54.3美元,多单进场,止损54美元,止盈54.9美元附近

如果下破53.3美元,反弹不上破53.7美元,空单进场,止损54美元,止盈53.1美元附近

白银分析及建议


白银的话上周收盘小阳,周初反弹强劲受到5周线的压制,最终尾盘承压回落收在中性16.0的位置。周图还是处于震荡修正走法,日图多次冲击16.25不破,短线16.25成为多头收复的一道坎,后面要想延续上升,必须强力收复。本周依旧关注16.25的压制,下方关注15.60的支撑防守,主趋势还是跟随黄金看探底回升。当然稳健的可以等待突破16.25之后回踩16.0再顺势跟多,以免底部整理时间较长,迟迟不收复16.25持仓相对就比较难受,突破后会放量,届时跟进也不晚。

下行15.7-15.8美元进场多单,止损默认,目标看16美元

上行16.1-16.2美元进场空单,止损默认,目标看15.9美元

以上文章由天意鸣金独家原创,点位以外盘为主,实时盘中跟踪请获取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转载请注明出处。

天意鸣金/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