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供销大集:拟40亿元增资信航鼎盛 提升综合竞争力

11月20日,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供销大集,股票代码:000564)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供销大集金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集金服)拟向供销大集全资子公司霍尔果斯信航鼎盛金融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航鼎盛)增资40亿元。

供销大集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资霍尔果斯信航鼎盛金融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供销大集金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公司全资子公司信航鼎盛增资,增资方式为现金,或债权转股权,或现金与债权转股权结合,视与信航鼎盛所在地金融办等机构审核情况最终确定。

公告中指出,信航鼎盛成立于2017年8月21日,注册资金为2亿元,经营范围为项目投资及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服务;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及边境小额贸易。信航鼎盛增资前后股权结构如下:

据览富财经资料显示,供销大集原名西安民生,于2017年1月6日正式更名。公司是海航实业核心企业之一,按照“铺、网、集、链、投”的发展战略,以国际化视野践行新商业理念,“四产一投”互为一体,形成全新的“供、销”商业模式,利用互联网、现代物流、现代金融等手段,整合全球优势商品资源,统筹规划城乡实体经销网、城乡电子商务网、城乡物流配送网“三网”布局,致力打造国际化的中国零售业的新标杆领军企业。

2016年9月,西安民生完成收购海南供销大集控股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后,提升至500多亿元,总市值在陕股中名列前茅。目前主推业务涵盖酷铺商贸、掌合天下、中国集、大集供销链、大集金服及民生百货等。截至2016年年底,公司总资产452亿元,年收入134亿元,净利润4.2亿元。

对于增资供销大集表示,信航鼎盛作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大集金服的重要业务平台,本次增资有利于增强信航鼎盛的资本实力、扩大投资规模、进一步提升大集金服及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本次增资为供销大集全资子公司之间的增资,对供销大集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来源:览富财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