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盈方微生产经营受严重影响已停牌 明日归来将“戴帽”

近日,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盈方微 股票代码:000670 )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美国数据中心租赁业务已与客户终止合作,并在合同终止的三个月内尚未恢复正常,且公司预计该业务在未来三个月内仍难以恢复,公司股票触及其他风险警示情形。自 2019年3月27日(周三)开市起,公司股票交易 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盈方微”变更为“ST 盈方”,股票代码仍为“000670”,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5%。

公司股票交易于今日停牌一天,自2019年3月27日开市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特别处理。

盈方微此次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于2018年12月22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重要经营合同进展的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 INFOTM,INC.就其位于美国的数据中心租赁业务与客户签署了《终止协议》。公司该项业务系以资产出租的模式为大型互联网企业或特定客户提供数据机房、机柜出租、电力宽带接入和运行维护等服务。

在2017年度及2018 年 1—11月,公司数据中心租赁业务收入分别占公司营业收入的 59.46%和 91.25%,为公司盈利的主力军。但截至目前,该项业务已暂停运营达到三个月且尚未签订新的合作客户,且公司预计该业务在未来三个月内仍难以恢复。据相关规定,公司因“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内不能恢复正常”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将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除此之外,盈方微还面临其它困境。据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盈方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陈志成先生所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已多次被相关法院轮候冻结,且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和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已对其持有的部分股份启动了拍卖程序,若其所持股份后续继续被司法强制执行,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此外,盈方微还提示投资者公司于2016年10月1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相关行为涉嫌违法违规,根据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截至目前,上述立案调查仍在进行过程中,公司尚未收到相关的结论性意见或决定。 根据相关规定,如公司触及 13.2.1 条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实行退市风险警示三十个交易日期限届满后次一交易日,公司股票将被停牌,直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停牌后的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综上所述,希望广大投资者注意规避风险,该股今日处于停牌中,明日将“戴帽”变身ST 盈方。至于其后续情况,我们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