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领峰贵金属 黄金延期交收的规则

现货延期交收就是指以支付保证金的形式在交易所集中买卖某种延期交收合约的交易活动,客户可以选择合约成交当日交割,也可以延期交割,同时引入延期补偿费机制来调节实物供求矛盾。简单地理解也就是黄金现货延期交收交易是指通过支付延期费的方式延期交割现货买卖的交易方式。

而黄金延期交收交易,代号 Au(T+D) ,又称黄金现货延期交易。财经媒体偶尔成为现货黄金延迟交易",是中国上海黄金交易所推出的一个现货交易品种,但也是带有期货保证金特点的交易品种。

黄金延期交收有哪些规则,黄金延期交收规则如下: 黄金延期交收交易交易规则延期交易是指以保证金交易方式进行交易,黄金延期交收交易交易规则客户可以选择合约交易日当天交割,也可以延期交割。

延期合约的交割采用实物交收申报制度(简称交收申报)。黄金延期交收交易交易规则延期费=持仓量当日结算价延期费率。

黄金延期交收交易交易规则延期合约的开盘价为合约开盘集合竞价产生的成交价格,开盘集合竞价未产生成交价格的,以集合竞价后的第一笔成交价作为开盘价。黄金延期交收交易交易规则收盘价为合约收盘前最后五笔成交的加权平均价。结算价是指某延期合约整个交易日的成交价格按照成交量的加权平均价。 有集合竞价交易规则等。

黄金延期交收合约的基准交割品种为标准重量3千克、成色不低于99.95%的金锭。标准重量1千克、成色不低于99.99%的金锭可替代交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