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乐志杰:6.25黄金短线回调多空来回抓,原油晚间先空再多

  关注志杰文章的朋友,别急着看分析,更不要急着看建议!行情机会多得是,朋友你如果操作过程中的思路、理念和手法就是存在问题的,点位抓不好,止损不带,肆意扛单,仓位管理不好,存在这些问题的话,再好的行情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要想改变口袋,就必须先改变脑袋。志杰希望各位如果有上述的问题,能及时反思,在错误的道路上止步,这,就是进步了。好行情多得是,只有控制住风险才能看到利润,不然很可能会被好行情戏耍!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线级别上周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阴住,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延展开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周线整体上还是趋于弱势。日线方面,上周四盘中触低后反弹,周五时段反弹,价格最终收于1270美元附近,短期以及长周期均线仍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有所缓和,日线暂不过分看空,但整体的空头倾向仍未实际改变。4小时方面,今早间价格冲高1272美元后承压,好在短期均线维持上扬,短周期指标则呈拐头下探之势,这样来看多头反弹走不远的,后市交易即保持短线有反弹需求长线主空,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乐志杰。综合来看,黄金空头趋势未改,今日后市操作志杰认为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5-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0支撑一线。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62-1265附近进多,止损5美元,目标看1272-1275一线。

  2、黄金1275-1272进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268-1265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美原油目前从日线上看,日线三连阳,布林带扩大张口向外运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上方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初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强势上行,红色动能柱大幅放量,KDJ三线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强势上行形态。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扩大张口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上轨上方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强势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呈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站上70大关势在必行。综上所述周初早盘跳空低开,日内操作低位进多布局思路为主,下方支撑关注68-67.5,上方关注69.5-70阻力。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8.2-68.5附近做多,止损0.4,目标68.8-69.5附近一线。

  2、原油69-69.2附近进空,止损0.4,目标68.5-68.3一线。

  本文由乐志杰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