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乐志杰:7.16周初黄金先看反弹,1245下方空单分批进场

  成功的交易:顺势交易乃第一要素,做好资金管理乃核心,养生炒汇,身体第一,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外汇交易的每一天。有些人说我一天遛狗喝茶养花美食美景美金,好潇洒自在,实则本心之使然。专注专心专业,你就是赢家!

  黄金行情分析:

  今年行情告诉我们一个最重要的道理,那就是“不要轻易去抄底”,犯一两次错可以接受,但同样的错误绝对不要超过三次,否则前面吃过的亏将变得毫无意义。黄金,目前日线1236确实有双底形态,但真的是底部吗?只能告诉你,无论是从日线还是周线,都没有见底信号出现,下方还有调整空间,当然,不排除1236能够形成有效支撑,只是现在下跌概率明显更大。历史行情可以说明一切,从千三关口-1282-1238,每次在关键位置支撑反弹后再转跌,那下方支撑都将破位,而且从周尾行情来看,虽然在1236支撑反弹,但反弹力度并不强,这就意味着行情依然弱势,所以不要对1236支撑期望太大,破位将是大概率。

  从四小时来看,现在金价全体走势仍是跌落趋势,黄金在连失1260美元关口和1245美元关口后有进一步走弱的痕迹,短期内多头翻身的机会不大。且K线形状现在出现跌落吞没态势,加之上方中长期各均线组压制,大势仍旧空头势头强劲,自金价跌破此前的上行通道后,现在又进入短线下行通道内。周初操作思路上志杰建议高空为主的思路,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1245一线阻力,下方123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早盘先进多目标看到1245下方即可,再观1245反弹是否不破,不破可在下方分批进空,目标看1236-一线,破位持有下看1232附件。

  赠投资朋友:

  志杰挂在嘴边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投资有风险。有很多人觉得这我知道,但我想问的是你真的知道吗?很多人知道的其实就是认识这几个字而已,并未去理解其意思。笔者建议心态不够好的朋友不要参与进来,受心情影响那只会倾家荡产

  文/乐志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