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乐志杰:7.23周初开盘首选看空,黄金原油横盘待指引

  消息面:

  上周黄金走势可谓是死里逃生,周五创下逾两周来最大单日升幅,此前曾一度跌至1年低位1211.40美元/盎司,因美元强势,美联储加息,股市高企以及经济繁荣打压了黄金的避险需求,即使在中美贸易局势紧张的情况下,金价整周走出下跌34美金的行情,整体金价上周保持收跌。原油市场方面,本周美国WTI原油下跌4.11%,布伦特原油9下挫2.44%。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级别来看, 黄金本周四大幅触底反弹并录得较长的下影线,但是目前还不能确定黄金已经筑底反弹。MA均线未见止跌的迹象,整体依旧呈空头排列趋势且MACD显示下行动能目前依旧较为强劲。不过,RSI自超买水平反弹,投资者也需要警惕金价的逆转风险。四小时上5日均线穿10日均线呈金叉只是继续向上延伸,金价站上布林带中轨,MACD指标金叉向上延伸,RSI指标表现良好,多头势能延续。不过从周五整体表现来看,整体动能不是太强,所以上方1232-1236一线依旧会是主要的阻力,如果能够突破则再看1236-1240一线的回补,只有拿下此缺口位,黄金方能有望进行中线级别的反弹。

综合来看,具体的建议看乐志杰朋友圈以及实盘指导,志杰认为周初黄金会走区间震荡整盘路线,先跌再涨可能性是较大的早盘可以先进空目标看1225附近,若无下破走势再反手进多看1232-1235一线,所以日内上方关注1232-123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4-1220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分析:

  目前欧佩克各成员国的发言关乎着原油的暴涨暴跌,对于原油后市志杰还是坚定看跌的,志杰坚定看空原油是因为欧佩克产油国受美国强大压力各国不得不放弃减产计划,逐步增加原油产量,因此长久来看原油价必定跌。技术面日线级别来看,油价在经过上上周周三(7月11日)以及本周周一(7月16日)的暴跌收阴后,原油行情开始横盘整理路线,整体下跌趋势是有很大的减缓,但大家都知道行情走势整理的时间越长后市行情的变动就会越大,目前整体看跌也就是说后市的行情下跌的力度也会越大。四小时级别以及小时级别来看,布林带上轨下拐中轨走平下轨上拐,K线踩于中轨之上,以此来看,短线油价还将走出一波横盘整理行情,从而为油价续跌营造一个更好的跳板。

综合上述来看,具体的建议看乐志杰朋友圈以及实盘指导,志杰认为周初油价将走走区间横盘整理路线,早盘可在68.3进空,先下看50-60点的利润也就是67.8,若突破再看67,若不能有效突破则反手看多目标看69.。日内上方关注69整数关口阻力以及下方关注67整数关口支撑。

  赠言:

  行情不会走错方向,也不会同情套单锁单以及亏损的朋友,投资者需要做的就是理性做单,不受行情上下跳动而影响,思路要保持清晰,做单要稳健。任何人都没有办法预测下一秒的行情走向,否则他只需要满仓干进去然后坐等下一秒翻番就可以了,这就是真实的市场。

  文/乐志杰。以上内容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