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乐志杰:8.9美指施压黄金难有起色,原油中线空获300点

  原则就是原则,方法就是方法

  恐惧于市场,摇摆于执行,后悔于结束,这是多大数人所做的事。原则就是原则,方法就是方法。在交易中有了对错处理的方法,持仓就没那么恐惧。为什么恐惧交易?是因为进场你看不懂,什么时候错你不知道,只是等自己吓自己。乐老师只需要一个良好配合和一份信任,还有一颗不服输心,就够了,就是这么简单。如果因为对于行情没有把握而不敢自己下手的朋友,乐老师就是引路人!

  黄金小幅小挫原油狂跌300点

  黄金周三(8月8日)小幅下挫,美市盘中低下探至1206.88美元/盎司,多空在1210支撑位反复拉锯,盘中震荡,整体走势仍偏弱。志杰给出1213.5空1215加仓空以及美盘1212空,1206多都有收获,跟上节就能把我利润。美元指数小幅上涨,美元指数终仍运行在95关口上方,接近12个月的高位。原油大幅回调,美油跌至67美元/桶下方,最低触及66.32一线,这将对黄金形成不利影响。

  美元指数高位徘徊黄金难以翻身

  黄金走势在昨日先涨后跌,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住,五天行情成一字排开,也是本周首次录得两连阳,但是反弹高点不断刷低,反弹高点很有意思的走出阶梯型的跌势,由此可见黄金多头所受的压力是多么大。四小时级别来看,金价围绕中轨来回运行先涨后跌再涨,走出N字型行情,黄金亚盘上涨,上行受阻于1216附近,欧盘走跌美盘再次反弹,最低触及1206.6美元。纵观K线黄金走势,金价再次走强的难度还是很大,空头任继续占优,且近期金价反弹高点也在一步步降低。

  综上所述,美元指数企稳95上方给了金价带来不小的压力,日内金价将难以走强,所以操作持续高空为主布局,金价反弹1214-1216附近进空,目标看1210-12006一线。上方关注1220-122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04-1200一线支撑。

  周评原油中长线空狂抓300点

  美原油昨日大跌300点,跟上笔者8.5周评布局中长线的朋友目前是大赚300点,再次走出一个大阴柱,最低触及66.3美元打破区间整理刷新近期低点66.6美元,美伊隔阂虽然给油价起到一个支撑作用个,但早已被市场消耗殆尽了,走跌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日线级别来看,油价大跌录得大阴柱一根,再次压力之下油价短期将难以走强。四小时级别上,K线走出两连阴贯穿中下轨,进入超mai区域。志杰说过近期原油持续挑战70整数大关接连失败是多头乏力的表现,油价最终会走跌。

  综上所述,近期油价多次上冲70大关失败,让沉静的空头再次爆发出来,走一波强势下行。日内油价先看反弹再看下行。油价开盘直接多,目标67.5-67.8一线;不破68再看跌反手67.8附近空单进场下看新低66.3破位看66。上方关注68-6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65.6一线支撑。

  行情天天都有重在如何把握

  没有不好的行情,只有不好的操作,单子做进去不要每分钟都盯着看,你不是老师,不需要实时掌握每一分钟的行情,再说你也看不明白,只能扰乱你的心智。乐老师习惯实时实盘在线指导。每一个投资朋友都会觉得做这个很累,那是你没有遇到一个负责任的老师,行情在我就在。

  文章编辑:乐志杰。以上内容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