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乐志杰:零售月率、EIA数据先后登场,黄金原油顺势主空

  消息面:

  晚间美盘黄金最为关键的数据将是北京时间(8月15日)20:30计划公布的“恐怖数据”——美国零售销丶售。由于该数据对金融市场影响较大,所以有着“恐怖数据”的称号,虽近两年美国经济数据的影响力有所减弱,但市场仍普遍关注美零售数据的表现。目前市场预计美国7月份零售销售数据可能会不及6月份数据。若此次“恐怖数据”录得好于预期,将再次提振美元,到时不排除川普或将干预汇市的可能。

  原油方面重点关注北京时间22点30分公布8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今日凌晨公布的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显示,此次原油库存增加366万桶,然而市场预期是减少266.7万桶。可以明显看出这是一个大幅利空原油的数据。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自1365高点下跌至今,中途虽然出现过几次反弹,最终都以长阴破位前期低点告终,一次又一次的延续了单边下跌的趋势。在本次金价破位1204之后,一定不要抱有任何的侥幸心理,当市场已经做出选择,我们能做的只有顺势跟随,稳健做空是最佳的选择。

  黄金日线上呈现的是很明显的空头走势,金价一直依托布林中轨一线下探,昨日的走势也不例外,布林带的下轨支撑力度不大,金价再次破位,今日亚盘更是下破1190最低触及1186附近一线,弱势格局再次得到验证。综合来看,当前黄金再次弱势下跌破位1190关口,下方空间又进一步打开,并下看关键支撑1180附近一线。所以,后市美盘上方关注1198-12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5-1180一线支撑,顺势高空为主操作!

  原油行情分析:

  欧佩克公布的月报显示三大利空对油价造成了强力的打压作用,油价美盘连续下破67.66关口一度给到低点65.7一线。但是美国与伊朗两国间的制裁时间持续发酵给油价带来了强大的支撑,美油尾盘大幅反弹差不多收复了整日跌幅,日线终以一根下长影线小阴报收。今日亚欧盘保持弱势下跌走势,波幅只有50点左右,这也是市场在调整准备迎接晚间22点30分原油EIA数据的公布,市场将再次躁动起来。目前技术面来看表现为多空争夺之中,弱势偏向空头。晚间原油志杰保持看跌进空思路为主。上方关注68-6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5-65一线的阻力。

  为什么被套的又是你?

  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也没有一成不变的投资者,需要不断学习和调整从而融入到行情当中。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深陷泥潭的人不仅坚持错误的方向,同时还不断反向加码,往往就是越挣扎陷得越深。这个市场有一条规则:输得起多少就做多少,不要把全部身家都奉献出。小亏不可怕,怕的是管不住激动的情绪让亏损扩大,细水长流才是在投资市场长存之道。

  文章编辑/乐志杰。以上内容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