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吴寒早间资讯(2020-02-17)

一,新股申购
1,紫金存储(沪市-科创板)
申购代码:787086,股票代码:688086,发行价格: 21.49 元,发行规模:10.23 亿,市盈率:39.80
主营业务:是国内具有较强竞争水平的光存储科技企业,面向大数据时代冷热数据分层存储背景下的光磁电混合存储的应用需求,以及政府,军工等领域对自主可控和数据存储安全提升的需求,开展光存储介质,光存储设备,以及基于光存储技术的数据智能分层存储及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二,新股上市
1,瑞松科技(沪市-科创板)
股票代码:688090,发行价格: 27.55 元,发行规模:4.64 亿,市盈率:43.30
主营业务:专注于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领域的研发、设计、制造、应用、销售和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成套智能化、柔性化制造系统解决方案
三,政策,行业热点
1,A股再融资正式松绑、三方面调整创业板最受益概念股:华泰证券(601688)、中信证券(600030)、中信建投(601066)
2,苹果推出全新数据传输服务、边缘计算前景广阔概念股:网宿科技(300017)、千方科技(002373)
3,再融资松绑超预期、相关公司有望受益概念股:元力股份(300174)、隆盛科技(300680)
4,科技部称:目前部分药物已初步显示出良好的临床疗效概念股:众生药业(002317)、海正药业(60026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