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吴寒早间资讯(2020-03-06)

一,新股申购
1,今日无新股申购
二,新股上市
1,瑞玛工业(深市),股票代码:002976,发行价格: 19.01 元,发行规模:4.75 亿,市盈率:22.55
主营业务:瑞玛工业主要从事移动通信、汽车、电力电气等行业精密金属零部件及相应模具的研发、生产、销售
三,政策,行业热点
1,2月猪价维持高位运行,优质养殖龙头继续受益相关上市公司:新希望(000876)、唐人神(002567)
2,数据中心建设提速在即,产业链将迎来发展机遇相关上市公司:浪潮信息(000977)、星网锐捷(002396)
3,2020年电网投资或超预期,产业链迎估值修复相关上市公司:许继电气(000400)、国电南瑞(600406)
4,决策层鼓励医疗装备补短板 医疗器械行业有望加速发展相关上市公司:迈瑞医疗(300760)、开立医疗(30063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