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5日 午间分析

早盘局面

受晚间国常会利好的释放、P2P纳入征信体系,和今日上午中美贸易再次通话磋商等消息刺激,市场普涨。上午大金融爆发,带领指数冲上3000点,大金融方向的证券、银行、保险以及科技金融、互联网金融、多元金融方向大涨,大科技方向也不甘示弱,紧随其后。两市3000多只个股翻红,无一个股跌停。

很明显该整数点位处的分歧也很大,部分封板个股筹码松动,自今年5月份破位向下的3050点周线缺口压力依旧比较大,战略性上依旧做多,把握好操作的节奏,谨防因分歧产生的炸板和冲高回落。3000点附近会有分歧,有地位的强势股杀下来就是机会。

盘中热点

大金融。证券:板块均涨幅超5%,中信建投华创阳安哈投股份哈高科涨停。互联网金融:金融最强分支,超过15只个股涨停。多元金融:近10只个股涨停。银行方向的西安银行连板。

大科技。5G:新易盛华正新材东方通法尔胜东方通信等10只个股涨停。软件:真视通顶点软件科蓝软件大智慧等13只个股涨停。

连板股。深南股份(软件)6板、真视通(软件)4板、闻泰科技(5G、芯片和公告收购)4板,新疆交建(次新 基建)3板。

下午关注

大金融今日爆发达到日内高潮,下午再爆的可能性低,既然沪电股份还保持强势,那么上午处于调整状态的板块或个股则有望活跃。

上午处于盘整但是市场地位鲜明的科技股,偏向叠加5G的手机产业链方向。上午主动调整的科技股上涨更从容。

关注双塔食品能否弱转强,今天高开低走,远低于预期,上午该卖的人估计都卖了,下午要看它能否企稳回拉,带领国产人造肉发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