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0日午间看盘

早盘局面

指数处于昨日大热后的整理降温,大科技分化,物联网、软件、华为产业链、5G等都呈现不同程度的分化。大金融重燃,科技金融的部分核心标的走强。之前冷落的农业、猪肉、医药、工业大麻等概念今日得到关照,题材轮动节奏比较明显。

近20只个股涨停开盘,其中超过一半炸板,这是预期值打得太满的后果,需要沉淀和消化的,比如中国联通。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大金融与大科技轮番登台前行,就是比较好的节奏模式。

盘中热点

物联网。近期物博会召开、国家政策上支持加快物联网和5G产业相结合等消息刺激。超讯通信一字3板,东信和平3板,中威电子柯力传感汇中股份东方电子延华智能2板。

大金融。互金方向康旗股份4板,大智慧烂板,派生科技反包,银之杰大幅冲高。证券方向哈高科(拟收购湘财证券)涨停,拉卡拉(拟设立联信证券)、长城证券大幅冲高。

大科技。天津普林(PCB)4板,天夏智慧(国产软件)2板,华为概念的天津松江东睦股份中威电子涨停。

工业大麻。三力士龙津药业八菱科技方盛制药福安药业涨停。紫鑫药业大理药业顺灏股份等大部分个股均有冲高动作。

其他。农业的登海种业涨停,猪肉的天康生物冲板,环保概念的神雾环保涨停,军工的宝鼎科技摩恩电气涨停,

下午关注

题材轮动明显,高位个股炸板或杀跌,重申之前观点,切勿频繁换股,盲目追涨杀跌,踏准不好节奏的,可以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