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0日复盘分析

虽然这两天指数看起来不弱,但是后排票并不好操作。


原因如下:


昨天是大科技主线的爆发行情。今天是分歧日,而且分歧的比较快。像一些后排的票吃不到肉,或者不太好吃肉。比如中国软件闻泰科技东土科技容大感光真视通等等,几乎全天水下。


分歧速度之快,导致一开盘,就进入了轮动行情。大科技走弱,中国软件快速单边杀跌停。接连的拉了军工,科创板,有色钴,农业,工业大麻,氢燃料,医药等,但是都稀稀拉拉,人气集中不到一起。


直到下午拉的金融科技,聚集了一些人气。但是,金融科技整个板块属于反包行情,除了几个穿越的连板票,几乎都是上周四涨停的首板票走N字板。因此,对于整体持续性不要抱太大希望,关注龙头穿越。


另外,虽然今天从大科技切换到大金融,但是大家应该注意到了,大金融中依然是以科技为主的,像长城证券炸板,保险信托之类的没有什么异动表现,也就是说金融科技为主的本质依然是大科技。


昨天说过的,昨天是爆发,今天是分歧行情,趋势在的时候,分歧是切入龙头的好机会。今天有很多切入龙头的机会,同时,对于还没切的同学,今天成功穿越的龙头,要重点留意,依然是有机会介入的。


那么今天都有哪些不错的穿越票?


第一,空间板,只有一个天津普林。昨天甩下了生意宝,今天甩下了山鼎设计,目前5连板,属于科技,距离宝塔和深南的6板,一步之遥。


第二,题材龙头。


金融科技的大智慧康旗股份,次空间板梯队。另外今天的几个反包板,最先上板的是派生科技,然后是哈高科,午后第一个上板的是汇金股份,配合明天开盘,看有没有机会走长腿。


小题材智能制造中的合锻智能,今天最耀眼的大长腿,次空间。


科技股中的5g,超讯通信东信和平,这两个票都是今天的第三梯队3连板,超讯通信是一字板,东信和平频繁转强。


再就是下个序列的2连板,代表性相对上面的票来说弱一些,因为这些票是昨天借势启动的,对盘面的作用力比较弱。今天盘口一致的,明天不好参与,今天盘口分歧的,后排的可能性更高一些。


其中,柯力传感叠加次新属性,次新今天午后有异动,不过不太强。


浙江广厦东方通的绝对位置比较高一些,会更容易吸引眼球。不过浙江广厦连续缩量,明天不好接。东方通今天爆量,可能会出现低吸机会,但是市场地位相对上面的票还是弱一些。


第三,当然今天的低位首板也是有机会做晋级的,不过比较弱,因为今天是分歧日,资金去拉了新题材,但是没有集中合力。相对而言,目前的穿越票更有可能成为中期分歧之后的高度龙头。


这些穿越票该怎么参与呢?


答案其实很简单的,就是跟随自己的操作模式。


但是有一点需要强调,就是中期分歧之后,已经全部都是亮明身份的名牌逻辑,要买就直接低吸,给自己日内一个非常好的安全垫。没什么特殊情况不要追高甚至打板,错过低吸也可以放弃。


再有就是,跟着自己的模式走,在多个票做选择的时候,尽量做到客观跟随市场的选择,不有自己主观认定的票。这会影响你的操作节奏,在目前这种分歧轮动行情,节奏至关重要。

操作上底部一些启动的股还可以在守一下

滚动操作的300615 持股的杨明智能这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