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1午盘分析

早盘局面

大盘指数借利好高开,完成日内调整。大科技和大金融继续板块内部分化,旧情人工业大麻和氢能源概念走强,酒类、猪肉调整。 目前还是我昨日说的政策性做多和市场自身需要调整的矛盾,政策性利好最近有点扎堆,呵护之心显而易见,但是一个隐患就在于,市场本身需要的节奏调整一直被利好缓冲,如憋在胸口的一口气,不吐不快。


盘中热点

工业大麻。龙津药业三力士八菱科技2板,恒丰纸业涨停。 大科技。物联网的中威电子3板,智光电气凤凰光学赛摩电气涨停。芯片方向的光力科技澄天伟业涨停。云计算、信息安全方向的东方通3板,奥飞数据宏达新材涨停。 大金融。科技金融方向的康旗股份5板,哈高科融钰集团2板,吉艾科技涨停,信托江苏国信涨停。 氢能源、石墨烯。美锦能源红阳能源百利科技等一度冲板,豫能控股碳元科技涨停。

下午关注

券商稳住后,下午个股表现可望踊跃。今日市场涨跌参半,炸板率也不低,多以震荡走势为主,个股表现强于指数。 关注大金融下午的个股表现,板块整体的心理走势以哈高科为鉴。


关注科技里半导体弱转强。中军闻泰科技摆脱中国软件影响,走势正常化,智光电气的上板可望激活芯片半导体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