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1日复盘分析

今天指数调整,大面又开始遍地走,盘口核按钮随处可见。但是,大面之余,依然有不断穿越的票出现。


看看昨天的连板系:


5连板:天津普林,秒封炸板,面比较温和。

4连板:大智慧核按阴线,合锻智能冲高长阴。康旗股份晋级。

3连板:超讯通信东信和平,核按巨阴。

2连板:中威电子晋级。其它纯连板全挂,都是超级阴线。

高位板:浙江广厦超长腿封死,东方通全场最靓的仔。


首板晋级:哈高科融钰集团宏达新材八菱科技龙津药业


今天核按钮又现江湖,恐慌效应接下来几天还会传递。


这波行情,空间板始终没有办法突破。


易尚展示4连板→九鼎新材7连板→深赛格9连板→宝塔实业6连板→深南股份6连板→天津普林5连板→康旗股份


指数持续在这个地方受到3050压力。

下面有三个跳空缺口,今天基本已经补上一个。



说明市场短期在这个地方的压力很大的。


但是,指数这么一波上来,趋势很强,在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受到点压力很正常,在这震荡或者调整一下还是有机会继续向上挑战的。被激活的超短行情,没有理由只走一波中级周期的深赛格就结束。


当然,这是一种预判,需要寻盘面的验证。


因此,接下来就是随时关注能突破空间的票。未必是单纯的连板形式,比如今天的东方通浙江广厦就是一种空间高度表现。当然也未必就是这两个票,重点在于关注空间高度票。


昨天的观点,关注穿越票,有可能走出新一波中级周期,而且如果指数能够配合(上攻),可能会超越前面(深赛格)的周期高度。


如果空间票能打开空间,那不愁其它票的操作机会。

持股的东方通翻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