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l大盘的牛皮盘升走势已初成?周评

?? 本周大盘已是连续第三周出现先抑后仰收阳的走势了。今天的收阳并成功站稳60日线,使大盘得以重回2307点上方意义重大。尽管大盘在反弹过程中走的十分艰难。但在大盘这种两步一回头的爬升过程中,却让我们看到了一股坚持做多的市场力量。可以说大盘一个多月的反弹走势,已经初步形成了2012年大盘牛皮盘升向上的走势特点。


?? 而这样的走势,可能更加符合今年国内外宏观经济的特点。虽然美国经济有复苏的迹象,但欧债危机,中东-伊朗局势不确定性依然充满变数。这些都注定今年的股市反弹的特点,就是这种牛皮式的向上盘升走势。


? 由于大盘已经连续三周出现先抑后仰的走势。下周大盘在面对半年线和20周线这样的中期趋势时其阻力依然较大。不排除在大盘成功站上60日线,大家信心高涨时给你来个先扬后抑虚晃一枪的走势。特别是目前的周线四连阳在大盘反弹的初期出现,已经很不错了。而现在市场资金的流动性并不足。板块和个股的轮动也很快,其持续性不强。因此,下周一我猜阳,周线猜阴。


?? 个股方面的操作,以买跌不买涨来应对大盘的牛皮盘升走势可能更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