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慧惠财经】3.20早评原油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慧惠财经3.20早评原油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比尔盖茨说:“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不在赚钱的圈子内”;马云说:“成不了富人,并不是不能变富,而是没有富人的思维”。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

  

  国际油市资讯:

  

  美原油行情解析:

  

  技术面分析,历经上周的暴跌之后,本周原油以地位震荡修复为主,从日线看,均线系统随时高位死叉运行,空头大势尤为明显,但是可以看到5日均线已经拐头向上,切周线收官原油也能站稳48.60上方,从小时线可以看出,行情虽是几次上冲,但是均承压于均线压力位,本周行情无疑是承压于上方50重要整数关口压力位,所以周一做单慧惠建议在50美元附近可以布局空单,下方支撑可以下看周一最低位47美元一线。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原油49.6美元不破做空,止损50美元上方,目标48.6

  

  2,建议原油48.3支撑位进场多单,止损48美元下方,目标49.6

  

  3,若原油下破支撑位,到47.3-47.5进场多单,止损47美元下方,目标48美元。

  

  国际金市资讯:

  

  上周四加息并未能提振美元。板上钉钉的美联储加息消息落地后,美元指数受压下滑,黄金暴涨!晚间耶伦讲话内容偏向鸽派,致使黄金再次冲高,并且讲话内容预示加息后会有一段时间的稳定期,下次加息的时间应该在8-9月份,而这也意味着短期内美联储将不会再次考虑加息过程,所以我认为大宗商品多头形态将会是下一阶段的方向。

  

  伦敦金行情解析:

  

  黄金上周受美联储加息影响,上周四金价市场拉涨至最高的1233美元,金价大涨并突破50日均线阻力,打破了此前的短期下跌趋势,在此形成有效短期阻力;从日线级别来看,整体形态倾向多头发展,且上周五收盘K线落幕在日线BOLL中轨上方,各小周期指标势能出现小幅衰竭迹象,本周预计需要修正,修正位置可在1224,1225区域;从当前的周线形态上看,黄金本周小幅回落之后有望继续走强,整体的上升趋势没有改变,操作上慧惠认为依旧是以逢低做多为主.

  

  伦敦金操作策略:

  

  1、122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1231附近。

  

  2、123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1228附近。

  

  操作建议具有实时性,需进场的朋友请提前联系笔者,笔者会给出合适的进场点位及其建议,以免因建议延时而给大家造成的误导。

  

  文/慧惠财经就职于上海黄金交易所首席分析师一职。对国内外宏观经济,国际大宗商品黄金白银,股票,外汇,原油贵金属等进行前瞻性分析,上海黄金交易所是全国唯一一合法从事黄金白银交易的国家级交易所,每天免费指导,简单快速开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