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现货黄金即将迎来一波“跳水“,你站稳了吗?

消息解读——

  

  在刚过去的繁忙一周,美联储加息后的偏鸽派立场及欧洲政治风险支撑了金银价格,上周金价累计上涨2.4%,银价则上涨2.9%。随着美联储加息落幕,许多交易员已开始转向押注特朗普基建和税改方面的消息。

  

  ·美联储加息但立场却意外偏向鸽派,美元下挫现货金银大涨;

  

  ·特朗普公布了预算案,财政部将采用紧急措施避免债务违约;

  

  ·G20公报首次删除“反对保护主义”“支持自由贸易”等字眼;

  

  ·CFTC报告称,投机客连续第二周削减黄金和白银净多头头寸;

  

  ·彭博调查称,交易员和分析师对黄金的看涨程度创两个月最高;

  

  ·美联储主席耶伦、今年票委卡什卡利、卡普兰等官员将发表讲话。

  

  技术分析——

  

  从图中不难看出,上周现货黄金尽管日线收取“三连阳”,可阳线实体部分逐渐减少,意味着多头的能量逐渐减少,很多投资者会认为目前的多头形势尤为明显,但是財贤狼在此表示,切勿被目前的行情所迷惑。本周行情预计为“触顶回落”的行情,就本周的行情来看,1235上方可选择做空,在此做多点位将根据每日实盘及时行情所给出,欲知更多行情细节及详细操作战略可咨財贤狼本人,如若还有疑问可咨询慧惠老师!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套单解套

  

  套单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不同的套单有不同的解套策略,不同的投资者被套点位、资金量、重仓还是轻仓操作都不尽相同,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对症下药。再次强调做单切勿情绪化,不要跟行情对着干,顺势操作!

  

 慧惠对行情把握的三大生存法则:

  

  1.利而诱之,乱而取之,实而备之,强而避之。(克制)

  

  2.善攻者敌不知其所守,善守者敌不知其所攻。(退让)

  

  3.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者,谓之神。(变通)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联系我,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文/慧惠财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