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慧惠财经】3.23日晚黄金有望新高,白银乘势看涨!

慧惠财经3.23日晚黄金有望新高,白银乘势看涨!

  比尔盖茨说:“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不在赚钱的圈子内”;马云说:“成不了富人,并不是不能变富,而是没有富人的思维”。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

  

  原油技术面:

  

  综合来看,预计后市油价将继续维持震荡上行趋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48.30-49美元区间回落做多。

  

  操作策略:(美元/桶以WTI国际原油报价为准)

  

  关键阻力位:48.70美元关键支撑位48.30美元

  

  黄金行情解析:

  

  从目前盘面来看,黄金亚盘回踩,再次确认昨日短线支撑1244附近位置后反弹,目前价格处于高位盘整阶段,小区间我们看1244-1254,日内不下破1244,回落依旧是多。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回踩1244附近多单进场,看目标点位1249,止损3个点。

  

  今日关注支撑位:1240,1244;压力位:1251,1254;

  

  白银技术面分析:

  

  综合来看,白银预计维持震荡上行,上方压力位置关注17.8美元一线,支撑关注17.4美元一线;操作上超然越金建议回调至17.4美元附近做多,止损17.2美元,目标看17.8美元。

  

  ——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至17.4美元附近做多,止损17.2美元,目标17.8美元;

  

  操作建议具有实时性,需进场的朋友请提前联系笔者,笔者会给出合适的进场点位及其建议,以免因建议延时而给大家造成的误导。

  

  文/慧惠财经,就职于上海黄金交易所首席分析师一职。对国内外宏观经济,国际大宗商品黄金白银,股票,外汇,原油贵金属等进行前瞻性分析,上海黄金交易所是全国唯一一合法从事黄金白银交易的国家级交易所,每天免费指导,简单快速开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