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5午评原油当前行情解析,及日内交易策略!

4.5午评原油当前行情解析,及日内交易策略!

  行情不管怎么变,心中没有方向,到哪都是流浪!投资讲究顺势而动,择机而入。做趋势交易,为稳健买单;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为自己的资金负责。在我这里,做单没有任何公式可言,没有死板硬套的法则,只为你打造适合你自己的操作方案和投资策略!

  

  日线图上,布林带缩口,油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中轨形成支撑,均线交金叉上扬形成支撑,上方关注60日均线51.6的压制,副图MACD指标交金叉运行于0轴下方,红色量能放量,多头明显;四小时图上,均线交金叉支撑油价上行,副图MACD指标粘合交金叉运行,绿色量能缩量,红色量能冒头,多头渐显,综上,技术指标上多头明显,早间API大幅减少,利多油价,笔者慧惠财经预计日内油价将会继续走高,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短期来看上方关注51.6的压力位,下方关注50.8的支撑,重点可关注晚间22:30原油EIA库存数据!

  

  原油日内交易策略:

  

  1、回落50.8-50.9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0.5美元,目标51.5;

  

  2、上行不破51.6附近可空单进场,止损到0.5美元,目标50.9。

  

  操作建议具有实时性,需进场的朋友请提前联系笔者,笔者会给出合适的进场点位及其建议,以免因建议延时而给大家造成的误导。

  

  文/慧惠财经,就职于上海黄金交易所首席分析师一职。对国内外宏观经济,国际大宗商品黄金白银,股票,外汇,原油贵金属等进行前瞻性分析,上海黄金交易所是全国唯一一合法从事黄金白银交易的国家级交易所,每天免费指导,简单快速开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