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7黄金原油追多必失,重观非农

4.7黄金原油追多必失,重观非农

  因为叙利亚事件,市场避险情绪推升黄金价格,且直接突破了前期的1260美元,那么非农的利空在这种消息事件的影响下还有多少力度,恐怕向好的数据也要黯然失色了,这样更加坚定了我们非农后看回撤做多的思路,而不是直接追空。早盘大幅走强,欧盘若继续走强破高,那么久可以确认新一轮走强,若欧盘再度回撤,则只是一波洗盘行情。操作上,早非农数据公布前,日间以小区间震荡为主,支撑位在1260-1263附近,上方看到1265-1268.中长线布局可咨询笔者左银恩,非农行情变幻莫测,只有时时的观察和分析才能最有效的的掌握涨跌中的利润空间和避免投资的风险。机会需要把握,危机也是转机,套单的朋友也可也联系笔者,我来为你分析原因,最大程度的减少风险,把握后续的利润。

  

  日间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60-1263一线做多,目标1266-1268,破位继续持有,切不可盲目追多,大行情利润与风险并存。

  2:1270不破回调空单跟进,止损1275,目标1262附近。.

  

  原油方面:

  

  持续性走强冲击52.9一线小幅度回撤,早盘发力之后欧盘继续走高的可能性不大,自47上升至目前53附近,涨幅已经到达了60个点,我认为没有追高的必要,昨天做空的全部被止损了,不管是在什么位置做的,都损了,损了就损了,实话实说。那么今日来看,原油早盘冲高至关键阻力53一线,53附近是油价破位之前长达近4个月的震荡区间的起跌位置,这个位置我坚信一定是有回调的,所以早盘冲高之后接下来还是则高空一次的思路,靠近52.8——52.9就可以布局,上升60个点之后短线也有调整的需求,支撑则看在51.8——51.3区域,也是空单的目标位置。

  

  日间原油操作建议:

  

  1:52.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3.4,目标51.8-51.5.

  

  行情不管怎么变,心中没有方向,到哪都是流浪!投资讲究顺势而动,择机而入。做趋势交易,为稳健买单;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为自己的资金负责。在我这里,做单没有任何公式可言,没有死板硬套的法则,只为你打造适合你自己的操作方案和投资策略!

  

  文/慧惠财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