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南方航空还要继续跌吗?
1,每个季度的营业成本在300亿左右,如按310亿成本计算,贵司去年四季度营业收入281亿,按每月运营数据推算收入增加约10%为310亿,加营业外收入,四季度公司会盈利至少5亿,全年利润达75亿以上,较16年50亿利润增加四成。
2,春节临近,一票难求,票价肯定上涨。大部分的航空公司票价都打折,只有南航基本上都是全价,所以现在机票价格放开,南航机票涨价概率最高了
换手率每天都高达2%,究竟是庄家出货,还是散户过于恐慌抛售?
利好不断的,完全不明白为什么连续暴跌。三天跌回了两个月前的价格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