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抛低吸 全力维护市场稳定

天大盘量能不济,冲高回落。其实如此走势应在意料之中。13日跌66点,涨停有85家,震幅大于10%的股票有250家,绝大多数是大跌到大涨。14日虽然涨97点,涨停才61家,震幅大于10%的减少到117家,其中有不少是大涨到大跌。所以今天继续大涨可能性等于零。今天涨幅超过5%的才58家,震幅大于10%的36家,大涨到大跌的比昨天增加。三日成交分别是1250,1247,1142亿。


天灾来临,需要稳定。像隆平高科,580989,医药股,水泥股,农业股等等疯狂拉升吸引跟风,再大幅跳水一路派发获取暴利,让股民深套其中的庄家是股市的害群之马。


自印花税下调以来已经14交易日,均价3618。上海总成交19239亿,日均1374亿。走势越来越像2002年6月24日国有股停止在a股市场减持利好后的走势。


为响应证监会的号召,全力维护市场稳定,对于物有所值的如601988这类的股票,不管如何打压就是不抛。对于不正常上涨股票坚决派发,几天涨幅百分之几十,相当于很多年的存银行利息,为何不抛。对于非理性下跌的股票坚决买入,维护市场。今天震幅第一580989,又低吸高抛了一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