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物极必反,底部酝酿基本完成,个股暴涨表演即将来临!看多未来三个月!

10月,11月,12月,红红红!

爱的深,如何爱?

股市火热的时候参与,那是跟风,非真爱,股市低迷的时候,不离不弃,方知是真爱。

观点不变,目前个股大部分估值已低,未来3月将会迎来个股红火的上涨行情,行情就从10月开始,预计个股有20%-50%的涨幅,值得把握。

现在的指数和个股,参与总市值低于30亿的股票就像进入了防空洞一样安全,如果再加上一些预期就更好了。

且看2016王者归来板块,做有上升机会的个股将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逢低布局一些值得布局的股票,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从现在到今年年底12月份,我们再来看一看这些股票的价格,看看从现在到12月底,是不是有一波行情,行情的判断能力需要很多年的积累,独立判断是一件可贵的事情。

而,如今,阶段抄底正当时。

爱的深,是一直活在这个市场里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