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0719 大连热电,今天可能从跌停到涨停。

600719 大连热电,今天存在跌停到涨停的机会,如果集合竞价有大量买单,我会买入。


看了今晚的公告,有一条公告还算可以值得分享一下。

600719 : 大连热电关于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2015-10-15

www.eastmoney.com/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5-10-15/600719_20151015_2.pdf

600719 : 大连热电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15-10-15

www.eastmoney.com/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5-10-15/600719_20151015_1.pdf


600719 大连热电,多空看盘

【空,看似】大连热电今年3月25日最后一个交易日后停牌重组,现在重组失败出来了,停牌当日沪指报收于3660.73,昨天沪指报收于3262.44,停牌期间沪指跌幅-10.88%,不加思考的会认为理论上会有一字板补跌,确实最近好多6月出来的股票都是多个一字板补跌。


【空,翻多】其实,我是看多的, 丝也会有微笑嘛!先申明,本人不持有大连热电,但是考虑集合竞价如果走势好有大量买单就会跟风买入。说说看多理由:


1、近期大盘偏暖,有2,3个不错的复牌股也走出了涨停走势,最好的对标是600806 昆明机床,停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为3月2日,复牌首个交易日为10月12日,同期大盘下跌-4.59%,当然昆明机床复牌当日大盘暴涨104点,时机也很赞,这也造就了昆明机床当天21.197%的获利,及短期3个交易日46.63%的暴涨神话。


2、目前大连热电总市值仅21.77亿,极具想象力的总市值,如果按照总市值潜力排序,默认总市值越小潜力越大,数值为15/2673,排第15位,即前0.56%,如果大连热电以跌停开盘,总市值将变为19.53亿,两市2673只股票倒数第二(目前倒数第一为*ST皇台,16.98亿),大连热电增值潜力暴增。


53421134390.jpg


3、最好的拿到最后说,补充一条公告 (www.eastmoney.com/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5-10-13/600719_20151013_1.pdf) ,是的,这条公告的内容大致是先说重组失败了,然后加了个股东大会通过的2015 年临时利润分配的预案,10转增10,先抑后扬的公告写法吧,对于小市值个股来说,超级利好。


【风险提示】如果拿昆明机床作为对比,大连热电的不足有3点,一是K线缺乏涨停基因,二是最近1年K线走势中有很多次冲高回落,说明筹码分散主力控盘度不高,三是停牌前几天只是持续小幅堆积上涨,不像昆明机床那样停牌前几个交易日主力介入明显,这些都是不得不考虑的因素,不过大连热电也有巨大振幅的日子,这点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综上所述,今日大连热电早晨09:15:00-09:25:00的集合竞价异常重要,如果在09:24:00以后有300w股以上的买单且压盘低于500万股,基本打开无疑,但是如果买盘少,压盘巨大,压买比达到2:1以上,就需要多多观望了,具体操作还是要看集合竞价了,如果没有操作过的股友,还是观望为宜,这样的高风险个股搞不好就一字跌停了,冲动吃到跌停就容易连续跌停的哟,高风险高收益,涨不涨还是要看各路资金的共识的。


600719 大连热电,今日跌停价9.68,今日涨停价11.84,不管怎样,大连热电,反正我看多,并且如果集合竞价有主力抢筹迹象,就积极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