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重点关注这些板块!


周五是九月份第一个交易日,迎来开门红,创业板领涨!盘面看,依然是次新和资源这两条主线,不过做了个切换,周四的是次新为主,资源展露头角,周五的是资源为主,次新为辅。不过两个板块都有分化,次新的分化更明显一些,下周一很多新股可能会出现批量开板。而资源表示比较受到监管的压力,寒锐钴业被特停就可见一斑,所以接下来的局部行情中操作难度会越来越大。



从技术上看,周五指数冲高回落后,没能形成MACD金叉,反而形成了背离。这说明,当前指数应该是处在一个延长的上升浪当中,会震荡攀升后再出现回调。因此擒牛世家判断,短期指数还会创新高但新高的幅度会比较小,让新高的力度逐渐减小到某个程度后就会调整。所以擒牛世家判断在下周的后半段会有调整,当前持股无忧,下周下半段短线品种注意落袋为安。



板块上主要还是轮动,几个热点的板块都有机会,不管细分行业切换到哪里,大的方向不会变化,擒牛世家依然看好部分证券、有色、雄安、苹果概念的投资机遇,其他的机会就不重复了,因为无论是主板的,还是创业板的,都会有相应的表现让你赚到钱,关键在于你不能好高骛远。能把握3%的就拿到3%的利润,不要总想着涨停,可能到最后涨停没有抓住连本该在手的3%都没有了。



好了,今天是周末擒牛世家就不多说了,如果你觉得擒牛世家文章没有模棱两可,并且让你在操作上有所觉悟,那就点赞或转发!继续分享最及时、最准确、最客观、最贴心的文章。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欢迎你每天关注擒牛世家的直播,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也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观看



如果您认为本博文章有参考价值按“6918+38515”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赞》!


》》》》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