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要暴涨到3800点,你信或不信?

本周沪指大盘三小阳夹两小阴,全周区间震荡微幅收跌0.03%,振幅为1.28%,运行区间42.9个指数点。截至周五收盘时,上证指数报3352.53点,下跌5.28点,跌幅为0.16%;深证成指报11069.8点,下跌28.52点,跌幅为0.26%;两市共成交4873亿元。


纵观本周市场盘面运行特征,超级权重股相对活跃支撑指数,非超级权重区域总体表现疲弱,全周市场格局带有分化。其中,偏向深市权重属性的板块家用电器、酿酒全周分别上涨2.89%和2.71%,第一权重金融板块两大分支银行股和保险股全周分别上涨1.59%和0.73%。全周跌幅居前三甲的板块分别为钢铁、水泥、互联网、分别下跌2.73%、1.80%和1.78%。
题材热点方面,本周市场热点主线仍是新能源汽车和人工智能,但表现出间歇性、分化性的特征,这反映出短期市场热点有些不可持续。周五时,也有5G概念兴起,有一定的集中性,但看整体,该题材难顶大梁。另外,本周次新股的活跃度相比前两周有所提升,每个交易日涨停数的两市占比都在五成左右。
剔除一字涨停股和ST股,周一盘中涨停个股家数21只,周二盘中涨停个股家数17只,周三盘中涨停个股家数31只,周四盘中涨停个股家数18只,周五盘中涨停个股家数为24只,全周涨停总数为111只,上周涨停总数为104只,周环比增加7只。跌停数据上,周一7只、周二无、周三无、周四1只、周五2只,全周跌停总数为10只,周环比减少2只。
纵观本周大盘技术运行特征,沪指几乎完全复制了上周的走势节奏,前四个交易日持续横向震荡,最后一个交易日重心下移。日线结构,上证指数、创业板指均失守短期短线,在30日均线处止跌;深证成指则在修复20日均线乖离率。
下周是国庆中秋长假最后一个交易周,该怎么看?
擒牛世家 维持当前三点的基本认识判断:1、自8月27日沪指完全突破3301点后,是典型的趋势突破,横盘是趋势上的上涨中继。2、自8月28日以来的沪指横盘,横而不跌,恰恰说明这里是多空认可的区域,是强势整理状态。3、节日窗口。近年A股就喜欢在重大节日前后发动一轮行情,看现在A股整体,今年A股国庆行情有更大可能性,一定有!
人神共知,现在大盘很煎熬!但其实,这只是表面感觉,因为现在的煎熬是为暴涨而生,越煎熬越说明预期对头,这点大家必须要知晓!
之前 擒牛世家 有提到上证指数年振幅波动的测算问题,今年到目前为止,上证指数的年振幅仅为9.31%,波动依然大大不足,大幅低于历史最低年波动振幅24%,从走势结合看,现在肯定是考虑上证指数向上补足年振幅波动的时候。按计算公式:去年收盘点位3103.64点乘以24%=744.87点,暂且认定3016.53点就是今年最低点位,那么今年沪指的理论高点并是:3016.53加上744.87等于3761.4点。这是根据逻辑演变得到的数据,同时结合了技术分析,客观性甚至强于单纯技术分析。”到目前为止,擒牛世家认为这一目标位置没有需要改变的地方!
现在要干什么呢?是抛弃所谓5日、10日、20日均线、成交量等等这些小思维东西的时候,因为现在这些东西会让你找到无数看空的理由,更让你看不到前路的光明。直到最后某一天,市场会直接给你来个大耳光让你找不到北,否定这些你崇信的小思维东西——市场会告诉你,它永远是对的,而不是你一厢情愿的强加主观改变市场!
大盘马上要暴涨,沪指目标3800点,我擒牛世家信了!你信或不信,是你的事,我擒牛世家还是信了!分周期判断:波段多头;趋势看多,创业板指1641点为本轮熊市终极底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