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别关注收年线之日,涨涨涨!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低开高走,上涨20点,报收3296点,30日线继续向10日线靠近,等待10日线与30日线粘合后的突破,明天是收年线之日,看涨!!!

2、 盘面上板块轮动快速,最后有色冶炼、稀土永磁、稀缺资源等等主流板块涨幅在前,缘由超跌反弹。特别关注。


3、钢铁与煤炭,属调整中的反弹,要买不急。白酒的上涨,属整体调整中的反弹,特别是茅台的上涨,属高位箱体的箱顶,有人相信股价能到1000元,买它。拉高出货是高手炒盘手段,更有掩护其他高价白酒逃货之嫌疑


4、盘面热点有延伸散发迹象,2018年跨年度行情开始预热,谨慎看多,任重道远不乐观。


二《关注个股》:603260合盛硅业 603937丽岛新材 300224正海磁材(低吸,中线持有)


三、《操盘心得》 实战中,对个股走势的方向判断尤为重要,


1、走势方向的正确性,对短、中、长线投资者,都是一个功力的检验。特别是中长线投资者,一旦方向做反,你还坚持到底,南辕北辙,输大钱是必然。


2、分析股票,首当其中是判断趋势方向。把握方向就如把握命运。而后是把握买点,出击买点,如同足球竞赛的“临门一脚”全在功力。


3、实战中买进股票,遇调整是在所难免,首先应该检查方向错了没有,方向正确,调整无惧,耐心持有。


4、个股放量下跌,表明有利空袭击,方向掉头往下,第一时间,应毫不犹豫,不留任何幻觉出局。如002399海普瑞的下跌。


做股票,跟对主流资金,你很容易赚钱。


做对事,跟对人,你很容易成功。如果你想在春节之前来一波收益,那么本直播室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