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救世良方

?这次大跌,庄家小散都被跌晕了。政府多次救市未果。政府啊,拯救市场还得靠中国大妈们啊:

建议:

1、降低电费,大妈们省点钱出来生活;

2、降低网络宽带电话费用,大妈们能再省点钱出来生活;

3、提高退休养老金,跟公务员退休金保持一致,大妈们闲钱更多了,估计更会坚定持股,或许时不时还会加点儿仓,外国反对势力抄底的野心绝不会得逞。

4、降低交通出行费用,老年人出行交通费用全免单、汽车飞机、地铁高铁......大妈们闲钱更多了,哇,股市简直会成为大妈们的菜市哦,股票信手拈来,什么外国做空势力,在中国大妈面前还不是甘拜下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