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点积极变化要注意!

今日12个股创出历史新高,比如昨日的7只又增加。10只跌停出现。



  市场整体呈现了一个探底回升的表现,今日指数再创新低2156.60,以此来确定大盘见底显然还早,跌停的个股数量还有不少,但是盘面当中的积极变化还是特别需要提醒,因为这也是我们最近操作的关键。


第一点:高帅富疯狂依旧。片仔癀再次涨停,广州药业涨停。相对的给力,这也是我们最近强调的重点板块和个股。使用私募宝的朋友一定收获颇丰,尤其是弱势当中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做什么,这很重要,也是我们私募宝的重点。他们这类个股的业绩很好,所以目前经济危机当中他们的表现也很强势。价格高,机构多,业绩好是我们给出的高帅富标准,早上在交流中建议大家尝试模拟比赛买入高价股,依然有很多人不敢,为什么?心理害怕价格高的。这就是股市的大悖论,越是你认为不会涨的,还在涨,越是你认为不会跌的还在跌。所以我们认为市场就是这样,也注定了70%的亏损。最近我们的博客每天都在跟踪创新高的个股,很有价值。



?  第二点:周期股出现阶段性止跌。今日水泥和机械的表现超出预期,也不能让人家不停的暴跌。他们的初步止跌有利于大盘的见底,最近大家对于经济的悲观有点很严重的感觉。据说总理又在开会准备出台政策了。还是那个观点,真正的好企业不是靠政府救济的,是符合时代发展需求的。中药的最近强势就有点类似的感觉,所以我们看到不少的中药股最近出现了疯狂的表现。也是特别值得大家关注的。



操作策略:从热点上来看,化肥属于农业,和局部的产品价格上涨关系很大。机械,水泥属于我们提到的第二点。消费和医药则是最近利润的最大点,也是我们局部操作的重点,券商的止跌是好事,还要看银行,他们拉起来才是大盘见底的时候。预计也快了,所以本月的下半旬市场有望完成一次探底和风格的转换,因为基金的数据马上要公布了。操作上继续局部操作,精选个股。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