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基金持仓告诉我们什么!

?今日市场2只个股创新高,大幅下降。


基金的持仓公布完毕了,公募基金。今日公布完毕的基金二季报显示,二季度基金持股结构出现重大调整,其中房地产、保险和医药个股被基金大举增持和重仓,而受经济下滑及降息影响最大的银行股被基金大举减持。在整体股市方向不明的情况下,基金在行业配置上也趋于均衡。行业上的平衡配置加优质个股精选成为当前基金投资主流做法。


新高个股乘机调整。随着基金的调仓,我们看到他们已经把一些重仓股拉升到了一些相对较高的位置上,最近看到的地产,医药都是呈现了调整的态势。这个是很正常的,一般这样的位置调整必然还是会出现的。所以前期涨幅大的是逐步获利了结的时候。如同之前我们广州药业25%提醒风险的位置一样。市场的个股走势上还是有节奏的。所以我们中国的股票必须保持一个波段的思维,完全的巴菲特方式的持有需要很强的毅力和准确性。所以我们认为把握节奏是必要的。确性。所以我们认为把握节奏是必要的。


超跌个股强势反弹。今日超跌个股疯狂上涨,华芳纺织出现了持续的涨停,对于这样的个股来说我们认为操作的意义很小,第一是前期跌幅很大。第二是反弹的速度很快很难操作。资金大了更难,所以更多属于观赏品。类似浙江东日和东方一样昙花一下面。最近乐投和呱呱财经联袂推出了操盘手选拔赛,部分选手操作这种反弹个股获得了不错的收益,值得大家学习。我们乐投团队还是以突破个股为主,本周收益没有大幅增长,当时相信坚持思路,循环之后就又有我们的大机会了。?


政策调整是重点。GDP已经进入了加速下滑的阶段,所以这个时候政策的引导是必要的。今日宁波开始出现了减税的行动,我们认为是必要的。宁波市本次推出的26条新政涉及清费减税、扩大投资、调整结构、科技创新、要素保障、营造氛围等6个方面,规定从今年起的4年内,小型微型企业超出国家规定应纳税的地方税收贡献,可部分或全部奖励给企业用于转型升级,高新技术企业按15%的优惠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所以我们认为周末是否金融会议中新的利好是关键,资本市场的持续暴跌是有问题的,海外市场已经出现了全面的回暖。所以我们认为下面关注政策的调整是重点,尤其是金融股是下面的重点。同时最近的股市调整总好像有一个黑手在背后,这个周六基金经理面对面,我将会在老地方和大家继续交流,股市背后的黑手,希望给您带来更大的帮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