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强势板块应对策略

大盘指数:昨晚美股先跌后涨,下午收到美股期货下跌影响的亚太股市今天纷纷走高,如日本指数最高涨接近5%香港最高3%

国内指数在外围反弹态势下,高开缩量反弹,从盘面看,领涨板块有分化,但部分抖音游戏和医疗持续强势,而疫情概念在昨日下午大幅走高后今天整体回落,一批前期涨幅不大的大消费,如酒和其他食品饮料补涨。

以上周热点看,昨日仍大幅上涨的有免税百货概念,医疗医药,疫情概念和抖音游戏等,但上周领涨的部分特斯拉板块昨日跌幅居前,而从今天来看,抖音概念有扩散,游戏龙头仍封板,昨日中午启动的抖音小店概念多只二连板,而且抖音金融概念今天早盘也出现异动,但多只封板被炸。

从指数角度看,目前处于震荡区间,外盘美股也是。

而一批上周热点逐步在降温,今天疫情,医疗医药,抖音游戏等板块内后排开始分化,但从资金大的方向看,盘中其他食品饮料和酒包括大科技也开始轮动起来。

按照大的结构看,这里大消费走的是结构性牛市,包括食品医疗酒医药等近阶段都处于周线上涨态势, 但都属于周线的高位区域。

整个大科技也有资金介入,但属于波段运作,如5月初拉升后震荡3周,在6月初再次出现日线级别拉升,但都未有效突破区间,今天部分科技股的拉升,还不能确定为再次日线波段机会的开始,但可确定对于部分活跃品种可区间波段应对。

总体上这里疫情概念主要以检测为主,这个主要机会就在本周。科技股可以关注那些在5月初和6月初拉升过的活跃品种波段应对。整个抖音概念可以中长线应对。从连续打板品种看热度在逐步降低,所以对于多板在今日后不要盲目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