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各板块的应对策略

大盘指数:指数今日在外盘上涨态势下,开盘高开后逐步震荡上升,盘中主要以50指数中的地产银行券商等低估值品种领涨。创业板出现逆势调整,那就说明昨日的拉升主要是一些基金公司半年冲业绩带动。由于周期上昨日再 上涨属于第9天,今天就出现小板整个板块的冲高回落。


在板块上,消费板块有分化,医药医疗多数品种回调,但大消费中免税概念,酒和食品饮料等仍涨幅居前。


除了这批大消费,6月底以来部分低估值品种轮动上涨,比如有钢铁大数据预期的钢铁板块,券商板块,近2天的地产银行等板块。


那从目前开始,除了中高位的大消费板块,一批低位的低估值也可以逐步关注和配置起来。


券商银行,都以汇金系为主,地产,主要选择分红率高的和市销比低的,绿地控股就属于这样的,其他一批和它差不多的也可重点。


短期由于创业板指数和医疗医药指数属于刚震荡,那短期配置品种就暂回避新能源汽车,科技板块,医疗医药中涨幅大的。


明天重点关注医药医疗是否进一步下跌,一旦进一步下跌,那对于涨幅大的酒和其他食品饮料也要降低仓位,逐步配置部分到低估值板块。


这里没有明显的风格转变,只是前期这批低估值板块基本没有大的波动,目前有资金大幅回补,那这批低估值板块中龙头品种也会有较大波段机会。


但从最近走势可看出,酒食品饮料医药等都是部分前期涨幅小的处于涨幅前列,而低估值的还是以最新启动的龙头股为主。


具体应对上就是大消费中涨幅小的仍可持有,低估值主要关注券商地产钢铁大数据,都以龙头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