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估值权重放量拉升,指数站稳三千冲击3100

大盘指数:指数今日继续在低估值权重板块带动下放量拉升,盘中上半年涨幅大的创业板和医疗医药逆势小幅下跌。

上半年机会主要在大消费板块,比如食品饮料 酒 和医药医疗,它们进入强势区域的时间点分别在3月和4月,目前这些板块医疗医药,这两天逆势都有资金兑现涨幅大品种,食品饮料和酒都是板块中部分涨幅小的补涨带动,如酒是600199金种子和泸州老窖0568,都是在近期拉升前属于板块内涨幅相对小的。

而在6月底,券商板块率先进入强势区域,地产板块昨天进入强势区域,保险板块今天进入强势区域。而市场的格局也有上半年的大消费科技领涨,演化为到目前权重股,大消费科技共同上涨的格局。

今天复盘来看,资金加速进入到低估值的券商地产银行中,而一批上半年涨幅大的牛股品种都出现资金兑现。

那在应对上,对于涨幅大的医药医药和大消费品种暂回避,主要抓低位双底特征明显的超跌低价以及低估值蓝筹。

但在连续两天放量拉升后,如没有进场的这里先不宜追高配置,可等分时震荡指标修复一下。低估值的地产券商包括保险等都是目标。

这些都是主流趋势资金的动向.

以市场情绪来看,一批题材股如免税等连续上涨,龙头股300464,星辉精密 0796凯撒旅游 02640跨境通等都是连续封板,包括今天一批低价二板等都是低位品种,那下半年题材股也以一批低位启动的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