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跌破年线是必然结果

今日大盘没能展开反攻,而是受制于5日,10日均线的压力向下调整,两市成交量再创近期新低,创业板更是萎缩到了500亿以下。这与年终资金观望有关。纵观大盘反弹一直不能持续,鲜有连续两天以上的行情,反弹一天调整两天高点逐步降低,多次触及或跌破120日均线被拉回,盘面越来越沉。前面博文说过节前大盘不会跌破120日均线。现在离年终还有最后两个交易日,如果不搏机构重仓股的反弹的话,那么现在可以休息了。等节后情况明了之后再做打算。

明日预判:大盘已近调整两天,明日大盘有望开始进行短暂反弹。或许大盘会在银行券商的带领下一举收复10日均线。从盘面观察,本轮下跌银行券商就没有反弹,尤其像民生银行,已经1连跌10天短线指标已近极度超卖,KDJ指标低位已经钝化8天该股反弹一触即发,只要银行股反弹,大盘自然也就起来了。

操盘建议:轻仓介入机构重仓超跌股的反弹。30日尾盘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