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官之战,该当如何

今日大盘依然没有走出反弹行情,但盘中也有上冲动作。每当大盘跌破120日均线,总被勉强拉起,两市成交量再创近期新低。前面博文讲过,年前大盘不会跌破120日均线,这主要是有一些机构年前做市值的需要。明日就是2016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大盘经连续3天下调之后,明日应该有个良好的结尾,小幅收个光头阳线,给年后行情留下一线幻想。从近期走势来看年后大盘大概率跌破年线,甚至到2960附近才会有一波反弹。无论如何明天不是买入的机会,或许你当天是赚了点,但2017年第一个交易日是去年熔断机制实行的一天,大盘虽然不至于暴跌引发股灾4.0,但估计跌破年线还是大概率事件。目前一些金融股已近全面跌破年线,国企改革概念从2015年爆炒之后,本轮反弹幅度已近很大,该板块不可能去解放上面更多的套牢筹码。大部分新股和次新股上市开板位置已经透支了起成长性,高处不胜寒。合理回归是必然的,再加上新股发行节奏加快以前发行的新股看上去价格已经偏高,目前大盘不具备冲高的前提。从技术上上看20月均线是一个无法逾越的天然屏障,国家队在本次反弹在中获利颇丰,总体已经解套。接下来事情,大盘只有一条路向下跌破年线的道路了。今日中国建筑尾盘拉升是前期77亿机构资金被套,明日尾盘或许该股还会拉升,只是账面好看罢了。该股日后要看60日均线支撑,或许还会有一波。无论如何和明天是不能追的。本博决定明日空仓过节。作为一只关注本博的朋友。根据自己的情况自己去决定。机会天天有,没有现金,机会也就失去了。预祝关注本博的股友新年快乐,2017年取得良好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