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利好后股市怎么走

本周末证监会发出三利好政策,对久违利好的股市民好像打了一针鸡血。但仔细分析起来三大利好实际上仍然不能改变股市现状,不能结束大周期的调整。我现在对三大利好做一个仔细剖析。

1、发行7支股票筹资23亿。这相当于以前每周打你拾蚌,现在变成打七棒了照样是挨打,只是棒数少了一点,伤害依然存在疼痛减轻但任然是疼痛。

2、大股东减持新规只是延缓了对个股的冲击,延缓了个股下跌的速度,但下跌的本质不会改变。只是让持有到期或快到期解禁股民的一个暂时止痛的止痛片,让断崖式下跌的次新股延缓下跌而已。

3、转载申购方式的转变好像释放了5000多亿资金,但这些资金不会回到二级市场了,这就好像以前打新每次冻结数万亿资金,但改变打新方式之后,这数万亿资金除了股市存量资金回来后,90%以上的资金没有回到二级市场。

根据以上分析所谓的三大利好或许只能给市场提供脉冲式反弹,但不能改变运行方向。前面博文讲过大盘短期低点在3010附近,前期大盘最低探至3016.前面博文讲过大盘反弹高点在3150附近,在利好的刺激下,大盘反弹高度或许能够到达3170附近。没有场外大资金的持续入场,很难说双底已经铸成。反弹之后大盘大概率会跌破前底,到达2935附近。才会有再次反弹。

本次所谓利好主要利好刚上市的新股和次新股该板块整体大约有10%的反弹空间,个股情况就不一样了。因此操作上首选刚上市不久的新股和次新股,该板块将会有5到8个交易日的活跃期,然后继续走慢慢回归之路。在下跌趋势中任何时候卖出都是对的。大盘反弹以减仓操作为主,用3成仓位作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