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运行格局

本周最大的消息莫过于证监会核发了4只新股发行,比上周核发数量有减少了许多。周五次新股指数已做了提前反应,次新股指数大幅反弹2.48%,因此次新股仍然会在上半周上演冲高回落的行情。上半周任然会是蓝筹股的天下。下半周开始次新股将会开始反攻。原因有三

1、在上次利好行情的刺激下次新股只上演了一个小时的行情,便开始掉头向下周四更是暴跌5.45%,这次与以往不同次新股行情也许会冲高回落然后在冲高,正当人们期盼次新股展开一轮行情时,次新指数会再次探底,不排除跌破1000点到达950点附近的可能。然后次新股将会展开一轮报复性行情。主力资金往往会逆向运行。主力会先向上诱多然后向下诱空来实现风格的转换。

2、利好的叠加效应。用两周减少新股的发行,实际上是政策层面让市场有个喘息的机会。

3、漂亮50和大盘蓝筹涨了这么长时间,会向上冲击一下,然后开始调整,这恰恰给了9股的一个喘息的机会。

综上所述:下周前半周上证指数不排除会再次冲击3150,冲击过3143形成诱多格局,深圳指数冲击万点,创业板冲击1783,次新股指数冲击跳空缺口甚至弥补缺口的机会。这样大盘会利用本周利好顺利完成诱多,然后继续向下探底。可以预见整个六月行情应该是以8股反弹为主的行情。上证指数调整,中小盘,次新股,创业板开始反攻的行情。当然在加入MISC的预期下,也会产生间断性的蓝筹行情。8股和2股将会形成明显的跷跷板格局,但会以8股反弹为主线。尤其是新股和次新股将会获得较好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