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之看行情

其实我博客里主张以周KDJ交叉看趋势,所以每天都要选几次,看看就知道了。现在交叉的个股多数在高位表演,不是很安全的,放弃看戏就是。激进型的本周这2天可短玩一下。个人看法。呵呵。


下周可跟踪关注一下是否形成趋势,如形成则又有票做了。形不成还是以旁观为主。?每一波上涨有急先锋还有落后票的,抓不到急先锋,阻击落后票也不错。所以没必要心急要学会等待。只做最稳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