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针对KDJ无用之说作如下分析供参考

针对有人对KDJ无用之说作如下分析,供朋友们深思和悟解:


KDJ要在周月线上用,日线上波动太大,难以把握,也分不出是下跌趋势还是上涨趋势(有高手或许能分清,我水平还没达到这个境界,毕竟高手很多的,每个人都有一套自己研究的绝技,话不能说绝,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这点我是深信不疑的)。


拿周线KDJ来讲吧,周KDJ运行是看趋势,只是一种趋势,这点要搞明白,趋势是用来跟踪的,具体做不做还要结合空间位置,力度---日线的能量(也就是买点的主要判断)。像周KDJ交叉后也出现骗线现象,这个骗线要看在啥何置?举一例,星期六002291,此票周线位置基本在中位偏下出线交叉运行,(交叉要看是1,还有交叉2,3,4,5等,交叉1是刚交叉的,2是交叉后又运行了一周,3是交叉运行了3周,以此类推)但日线能量达不到,所以只能以跟踪观察为主。而不是盲目跟进。最后的确没涨上去。故放弃,但放弃不说明不关注,还要继续跟踪观察,有机会日线能量达到了还得做它。再一例,像金飞达002239,此票我博客里就提示跟踪关注过,(以上几只票我博客里都有点评记录可查询),交叉后一直不涨,在3月16号周K线出现一根下杀,周KDJ依然没死叉,但危在旦夕,这种情况下,不能放弃,依然跟踪,在3月23号周K线出现转机,日线能量已达到买进要求,所以直接跟进。此票我就做过。做的很不错。


像周KDJ你高位金叉我还不做呢?你低位金叉后又死叉,我还紧追不放,指关注跟踪,某一日,日线能量达到了,死叉又变金叉了,我不追你追谁啊?这就是动态行情的魅力,动态办它嘿嘿。


其实说白了,周KDJ交叉能让咱们看清趋势运行的轨迹。周交叉是转折点,到底是不是真转折点,还要结合空间,日线能量去做最后的判断。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