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康欲实现2010年纽交所上市
    随着泛华首开境内保险中介境外上市的先河,同属保险中介集团,目前市场开拓模式也不乏相同的广州华康保险中介集团,昨日首度对本报表示,其未来的上市时间初步确定在2010年,并有望以明星企业身份将上市目标锁定纽约证券交易所。





  业内人士表示,在目前国内保险中介行业依然维持在低位发展的阶段,走在行业先列的保险中介纷纷制定的上市计划将给行业发展带来利好的消息,也意味着整个国内保险营销模式开始探索出一条新的道路。

  与泛华不同,华康保险未来将主要在寿险代理领域不断取得突破。华康首席执行官汪振武在接受记者专访时称,由于目前国内寿险市场的容量不断扩大,因此相对财险、经纪、公估领域,华康更专注于在这一领域内的深耕细作。

  据记者了解,纽交所对于对非美国公司上市要求共有八项,其首要标准是公司最少要有2000名股东,每名股东拥有100股以上。业内人士分析,如果华康准备2010年上市,那么必须要达到相当规模的持股人数,这也是为什么华康积极推行员工持股激励计划的原因。据悉,公司已经有1000名员工具备持股资格,且在公司内部的约300名员工均有持股,其最低持股数为500股。

  对于上市后的融资所用,华康的公司高层也并不隐瞒。据悉,公司已经确定的上市规划中,提到未来所募集资本将用于提升公司知名度和规范公司管理,以及用于机构扩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