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理财型财险与利率共舞
    记者昨日获悉,成都市场上正在销售的人保财险“金牛第三代投资保障型家庭财产保险”、华安保险“金龙收益联动型家财险”,其收益率都与利率联动。以人保“金牛”第三代为例,该保险分3年期和5年期两种,每份起保时的投资收益,直接高出保险责任开始之日或之前最近一期的3年(或5年)期凭证式国债年利率0.03%。同时,在保险期间内,如果遇到央行调整利率,人保金牛第三代的年收益率则在银行存款利率调整日起,按存款利率调整的相同百分点作同向调整。保险公司分段计算每段时间的收益金,各段时间的收益金之和为支付给投保人的总收益金。华安保险“金龙收益联动型家财险”每年有2.8%作为保底投资收益,投资收益还随银行同期存款利率的上调而同幅增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