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赌!也要有赌品!

?

本次大牛上升以来,这三天的K线组合如杀威棒一样,让市场所有的投资者清醒。老牛似乎在说:请您悠着点!不出意外,市场投资者都有一颗脆弱的心,绝大多数的投资者开始怀疑了,牛市结束了?


说实话,我个人希望明后天继续下探,打破沪市30天线所谓的什么生命支撑,让融资盘来完成一个并不十分艰巨的任务。当然,明天反弹几率还是很高的。为什么38我会怎么想呢?有人可能会说:他轻仓幸灾乐祸。非也哦!本人投资最大的一块在B股哦,6个多月没有打开过账户。A股账户75%多资金的300418被关起来了,期指账户近期活动蛮频繁的。
前二天我中午在一家餐馆吃饭,邻座几位大约80后的男年轻人的交谈让我触目惊心。他们在探讨融资炒股被套还准备抵押去融资。他们不停打电话,言语根本就是一个疯狂的赌徒。融资!当今股票市场一个时髦用词。其实,平淡的很。过去在证券公司大户室那叫透资。在我的记忆中,一代股民中精英有多多少少英雄被打爆。特别在没有涨跌板的时代。
您知道宝延风波吗?您知道苏三山事件吗?您知道君万之争吗?您知道327国债风波吗?您知道曾经有一个呼风唤雨叫中经开吗?您知道君安教父叫张国庆吗?一江春水都向东流去了!人要去是去找死,那么您就去融资吧!在刀尖舞蹈,从概率上来说,只要一次。本人近乎满仓,绝不是对于近期暴跌幸灾乐祸。但对于近期媒体不断提醒投资者理性炒股是认同的。赌!也要有赌品!拿着身家性命当赌注,鄙视!
长长的路,无非就是坚韧不拔地向前。从不把股市看成战场,股市中没有敌人。有的话那一定是自己的另一面。我时时把它看成减少现实生活重复犯错的一面镜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