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之外的股市乃正常调整,不要怕!

超买之后回调是必须的,只不过借脱欧过分夸大,只有中国股市跌幅最大,看好中国股市!利好多多,比如深港通、人民币加入sdr、养老基金入市,还有一个较大的利好就是保险系仓位低、私募基金估计总仓位较低!

就当做参考,买卖你自己负责!

07-10 18:02

摩根大通、美林大投行继续看多黄金,短期新高可鉴!我们的经济是按照机制设计理论制造的,机器都会出现故障!那么全球经济在高速发达以后,回调、改进显然是必须的!科学和技术没有极限,但高速发展30多年后已经短期到达极限!自从1971年世界货币离开金本位,全球M2达到100万亿美元级别,推动各类资产大幅上涨!经济低速运行,各国负载极高,充满危机!希望给全球资产找到一个安全的锚,引导世界经济合理、健康发展!

07-13 10:42

黄金又遭没两处打压,等待史诗级牛市的带来,继续买入黄金!

07-30 13:04

对美国发源金融危机的反思:A 8年多过去啦,美国比以前更加强大,科学技术再上台阶,股市新高不断!

B美国国家负债达到20万亿左右,可以解释为藏汇与民吗?

C为何我们的主力资金在2008年不能够还是不想抄美股6600点超级底部!!!!!

D为何我国超级经济、金融学家没有看到 现在拥有天量的外汇,投资收益太低?难道就不想在2008年开始多买点黄金、白银、美国股票!!!!!

E买外国国债靠谱吗?欧元区国家外汇就只有黄金!!!!

F按照石油价150美元一桶,铁矿石1000元一吨,每年外汇也用不掉6000亿美元,但是超级大宗商品价格提供超级石油美元,中国贸易顺差会超过6000亿美元,外汇也越来越多!

G假如中国资本外逃多,难道不会管制,也不要太多的外汇!

F3.2万亿美元外汇看中国如何用——————

08-12 23:26

大反攻第一枪已经在万科带动下打响!后市推荐配置黄金+卷商股+白酒股+银行股!

万科上涨逻辑=土地储备+并购,中国也要出现“房地美、房利美!”以上就当做参考,买卖自己负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