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迎来养老金入市特大利好!不要过多担心期货指数!


人社部:北京等7省区市3600亿的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今天召开的全国社保局长会上,人社部副部长游钧透露,目前,已有包括北京、上海等7省区市,共计3600亿的基本养老保金,开始委托进行投资运营,突破原来社保基金只存国有银行和买国债的限制,为养老保险基金的保值增值实实在在打开了通道。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国社保局长会上了解到,2016年我国五项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为5.28 万亿,各项基金保持收支总体平衡,累计结余超过6.5万亿元。



2015年5月到9月,中国股市被完美做空,国家队刚好抄到底部,何乐而不为!看茅台不是唱出新高,中国平安被国家队完全控盘!过渡做空,反受其害!房价中短期来看,要盘整,这个对股市就是大利好,这回养老金带头入市极有希望引领大盘向上,带领全世界人民进入中国股市,那是好上加好!中国有绝对多的国家资源,这个为股市上涨提供坚强的基石!冲外部来看,欧美股市上涨8年多,透支价值不大,还是中国好!

就当作参考,买卖自己负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