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高举科技大旗,建议大家用广西特产罗汉果泡水吃!

大国全靠科技和军力支撑,已经看到科技崛起的曙光,比如688012,688008,002414,华为和阿里的人工智能芯片,中国超级计算机用神威芯片== 涌现出排在全球第一的尖端科技!科技将推动中国股市走向强国牛市,为全球进步提供东方智慧!

建议国家对全国菜市场加强全面管理,每个家庭都要买菜吃,建议每天用消毒水清理肉类食品出售区,防止出现病毒流行,大家要反思!同时也建议建造智慧版本高级菜市场,高效、清洁、卫生!

罗汉果是广西特产,泡水有利于肺部健康,建议多吃,抵御武汉流行病毒!

希望大家推广!

依法特别声明:作参考,买卖自己负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