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紧握蓝筹,迎接六月

    周一上午有重要的事去了长江证券交易所,中午谈完事情出来时,看到那久违的大阳线,看到了长长的叫号开户排队,也看到了不少中户屏幕上所盯盘的个股几乎没怎么涨。


这次跳空上涨力度强,一方面来自于国内管理层在短期内调控政策尚难再度出台,消息面上的稳定支持了股指做高决心,二是“ 股指期货等金融衍生产品将择机推出” ,证明股指期货的准备工作已经完全展开时间表


    目前大盘初步站稳4000点整理平台,技术面上看行情也暂时修复了背离,但本周内还有确认缺口的必要,这个时间段内的个股风险将会极大,毕竟政策本身难以估算,未尝不会直接调控市场突然宣布调高印花税。而因有股指期货的相关信息出台,市场在中报预期和股指期货的双重指引下,预料主力资金会大力抢进蓝筹,行情有调整时仍是中线买进蓝筹的绝佳机会。 昨天的成交资金已经明显在钢铁,房产,电力等权重股票上展开换筹。而钢铁板块的资金成交248亿排名第一。和周五相比大幅增量幅度达35%。


    我仍然建议各位多多留心宝钢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